女神曾莞婷「天生驕傲臉」前輩一句話點醒!網友嘆:正妹才有的煩惱

應該有不少人都和小編一樣,想擁有一張人見人愛的臉吧?!特別是要面對大眾的藝人,更希望自己能有張好人緣的長相,可惜大家的長相都不一樣,有些人是可愛的娃娃臉,有些人則是高冷的臭臉,而鄉土劇女神曾莞婷則有一張「驕傲臉」,連前輩都特別提醒她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,眼睛銳利有神、不笑的時候會看起來比較嚴肅的她,整個人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幹練女性的氣場,卻也常常會被人覺得高冷、有距離感,她坦言因為這張「驕傲臉」很容易被誤會成真實性格也很難搞,不過有網友覺得這是只有正妹才有的煩惱,因為正妹才會讓人注意到是什麼臉。

 

不過既然「驕傲臉」是與生俱來的,那也只能從其他細節讓人感覺好親近,曾莞婷說:「秀卿姐告訴我,妳長得這樣一定要比別人更謙虛!」,所以她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很怕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不過她也認為,與人為善不代表就要被人欺負,更強調:「要別人尊重妳,就要懂得如何讓人尊重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過我覺得女神看起來不會很兇啊!!女神超美的,完全不會覺得不好親近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