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、修杰楷「鬼臉甜曬婚紗照」網友驚訝:根本Bo妞和咘咘!

日前在峇里島補辦婚宴的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,婚宴順利結束後,陸續透過社群分享當天美照,其中一張她對著鏡頭甜笑,老公修杰楷則是擺出搞怪表情,兩人合照被網友笑說:「簡直就是Bo妞和咘咘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賈靜雯在社群上貼出婚宴當天的合照,只見她穿著透視蕾絲白紗,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修杰楷則是穿著格紋合身西裝,拿手上牌子遮住嘴巴,只露出大大的眼睛,表情相當搞怪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虧:「簡直就是BO妞和咘咘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另外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,也在個人IG上大讚媽媽「嫁對人了」,形容修杰楷是一個很有責任感,而且煮飯很好吃的人,她也提到自己跟媽媽一樣記性不好,每次出門修杰楷都會提前幫母女倆準備好,她也提到「他真的是最好的人選啦!」,真心祝福媽媽能幸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賈靜雯一家都好可愛啊~~兩人合照超像Bo妞和咘咘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