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衝擊肌肉照!紅遍全球的澳洲「浩克袋鼠」羅傑過世:主人悲痛PO死訊…

應該有不少人都看過這張很壯的浩克袋鼠照,澳洲一隻堪稱「袋鼠界浩克」的袋鼠羅傑,2015年因一張秀肌肉、壓扁鐵桶的照片,瞬間在網路上成為大明星,但羅傑2016年底11歲邁入老年後卻飽受關節炎之苦,負責飼養牠的主人巴恩斯,近日也在臉書上難過表示:「12歲的羅傑已經過世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巴恩斯8日透過臉書公佈羅傑的死訊,他說「今天我們這度過了非常悲傷的一天,因為我們失去了我們漂亮的男孩,羅傑。」,影片才上傳臉書短短一天,就超過10萬多人觀看,網友們紛紛哀悼說:「謝謝你(巴恩斯)非常愛他,羅傑很幸運地遇上你。」、「謝謝羅傑多年來帶給遊客們的歡樂,也謝謝庇護所員工的細心照顧,牠永遠都在」

 

其實羅傑是個孤兒,牠的媽媽2006年在高速公路被撞死,庇護所就將年幼的小羅傑帶回照顧,沒想到長大後會變這麼壯碩,壯年時期的羅傑站立身高200公分,體重90公斤,而且全身佈滿爆炸性的肌肉,最擅長的絕招就是徒手捏爆鐵桶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當年看到這張超壯碩的袋鼠照超驚人,沒想到羅傑就這樣過世了,好難過啊…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