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天就破億!《比悲傷》「超越《少女時代》」全台哭到不行:面紙都帶不夠

由劉以豪、陳意涵主演的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才9天票房就破億啦!《比悲傷》目前全台票房達1.05億,創下了近年台灣電影最快破億紀錄,觀看人數已破42萬人次,強感動口碑也讓戲院不斷加場,不少人看了之後哭到不行。

 

《比悲傷》是繼今年《角頭2》、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後,第三部破億的台灣電影,全台總票房仍不斷累積中,極有可能成為今年「最賣台灣電影」,當年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以10天速度破億,《比悲傷》則正式超越此紀錄,另外《比悲傷》檔期不在暑假或賀歲,能有這樣亮眼的成績很難得,對此導演林孝謙也開心表示:「謝謝大家與整體團隊的努力,也特別感謝mm2滿滿額娛樂以及好好看文創,更感謝所有進戲院的觀眾,讓這部電影成為你們生命的一部分。歡迎還沒進戲院的你與我們一起創造回憶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電影破億後劉以豪也表示:「就是非常開心,真的是很開心,謝謝所有粉絲還有劇組,大家真的非常努力,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完成。」
《比悲傷》上映後,也有不少粉絲和劉以豪分享自己的故事,讓劉以豪很感嘆:「聽完真的覺得,大家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還有你愛的人,大家加油,要把握每一個時間。」

 

至於票房破億之後,劉以豪想做什麼?他則笑說,我希望可以參加映後,給大家大大的擁抱,我覺得那是最直接的力量跟支持,我希望我也可以做些什麼事是支持大家的,可以給大家鼓勵的,我覺得如果參與映後,給予擁抱,這應該是最棒的一件事情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才9天就破億啦,也太強了吧!!直接超越了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聽說會哭到把整包衛生紙都用掉~~@@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