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她剪破衣服!斯亞上《玩很大》強碰「勇兔閨蜜」網友大傻眼:這集必看
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日前在臉書上,公佈最新的來賓陣容,不僅找來當初與小鬼廝殺,爭奪新小隊長之位的坤達以外,還找來過去《黑澀會美眉》有過心結的斯亞和洪詩,兩組人馬一起上節目,讓網友看了都冒出一身冷汗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在先前的新小隊長之爭中,小鬼和坤達一起角逐小隊長,原本領先的坤達後來也被小鬼奪位成功,不過近日小鬼在IG上公開最新一集的陣容,沒想到坤達來踢館了,還被分到不同隊展開廝殺!小鬼還無奈在貼文中寫道:「好吧~達達都來了~把我們分開也是正常的,嗚嗚嗚~畢竟這種兄弟相殘的戲碼是經典的好戲!」,坤達也撂下狠話說:「總有一天等到你!怕了吧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僅小鬼和坤達這組,這次節目還找來《黑澀會》的斯亞、玉兔、洪詩,這組合也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,原來是過去斯亞在節目上爆料,以前在《黑澀會》時期曾被勇兔剪破表演用的衣服,事後勇兔出面道歉,強調當時是有經過斯亞同意,看不下去的洪詩也出面力挺勇兔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斯亞事後也回應:「當年我不擅表達,並沒有說『好,我同意』。但或許因為當下沒有反應,又缺少了溝通的情況下,造就現在這樣僵持的局面。」,不過因為事情已經過很久了,她表示自己並沒有要追究,也沒有要炒作或者引起風波的意思,如今斯亞在《玩很大》對上勇兔的閨蜜,雖然不在同隊,但網友直呼這集根本是:「尷尬大集合」、「這陣容有點猛」、「這集肯定是要看的啊」,但也有網友覺得:「事情都這麼久了,恩怨應該都已經化解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終於可以看到兄弟間互相廝殺啦!!好期待這集的《玩很大》啊啊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