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比悲傷》大好評?PTT網友真實評價「慘不忍睹」大家一面推這部!

在台灣上映才短短5天就破票房4千萬的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甚至有網友已經5刷,但事實上有網友在PTT上,將《比悲傷》和《誰先愛上他》兩部國片做比較,問網友們比較推哪一部,結果沒想到大家一面倒《誰先愛上他》,甚至大多人在PTT上對《比悲傷》的評價幾乎都是負面的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「誰先愛上他的 V.S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,兩部片都是國片,一個是芭樂至極的芭樂劇本,另一個是還算新鮮的劇本,如果是這兩部,版上各位會選哪部?像是《比悲傷》的預告就很吸引人,而《誰先愛上他》是近來較多好評的國片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後來網友們幾乎一面倒,全力狂推《誰先愛上他》:「當然是誰先」、「誰先我哭到在座位上抖」、「如果有兩部電影票的預算,就看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看兩次。」,甚至出現了《比悲傷》的負面評價:「想後悔浪費錢再去看悲傷」、「兩部都哭,但誰先真的比較有內涵」、「悲傷我只覺得男女主角讓我傻眼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PTT上的評價居然是負評居多啊!!你們怎麼看??!@@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