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欺負!張柏芝曝離婚主因「婆婆欺壓很委屈」嫁謝霆鋒好坎坷!

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近日驚爆上週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產下第三胎,孩子的生父也被起底,據傳這名男子年近60歲,是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的股東,對方也相當疼愛張柏芝,對比過往與謝霆鋒的那段婚姻,她鬆口透露被婆婆欺負的經歷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張柏芝在睽違10年後重返電視劇《如果,愛》,與吳建豪搭檔演出虐心夫妻,更擔任該片的製作人,但由於劇本太狗血,不僅有車禍、患絕症、婆婆虐待媳婦、喪子後豪門丈夫外遇等等,讓她在新戲宣傳時坦言,從角色裡看到自己年輕時的經歷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劇中張柏芝嫁進豪門看似風光,但婆婆卻對她頤指氣使,讓她受盡委屈,更抓姦丈夫吳建豪和小三親熱等,對此她坦言:「從角色身上看到自己30歲的經歷。」,即便她總以女強人的外在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挺過失婚,獨自撫養兩個小孩變成單親媽媽,這段心路歷程肯定是很難熬的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張柏芝突然就生了第三胎啊!!!原來她當初嫁給謝霆鋒,背後有這麼多心酸…QQ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