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罕見正臉自拍曝光!仔細一看「姿勢怪怪的」網友驚:好強!

主演過多部知名戲劇,被封為「收視女王」的大陸一線女星楊冪,3日她為了慶祝自己微博粉絲破億,罕見曬出自己的正臉自拍照,其中一張被網友發現姿勢有點怪怪的,也意外引起網友粉絲們的討論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人氣一直相當火紅的楊冪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過去自拍時,她都只會露出半張臉,這次為了慶祝微博粉絲破億,不但感性寫下:「感恩一路陪伴的每一個你!」,更特地送上福利,罕見曬出正臉照,只見她蹲在地上自拍露出甜笑,另一張她則蹲在地上,一手扶著地板,歪頭入鏡的姿勢超特別,也被網友笑說:「很特別」、「這姿勢好強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在楊冪之前,已經有兩名大陸藝人先達到1億粉絲的門檻,第一名是綜藝主持人謝娜,第二名則是謝娜的主持搭檔何炅,還因此得到了金氏世界紀錄,不過謝娜今年37歲,何炅則是44歲,其中32歲的楊冪是最年輕「粉絲破億得主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恭喜楊冪粉絲達到到1億啊!!實在太恭喜女神了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