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異的美!蔡依林新專輯「1分鐘預告曝光」網友跪著看完:好衝擊!

睽違4年的天后蔡依林,即將推出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日前她先釋出了專輯宣傳照,嘴裡還戴上誇張的紅唇飾品「真理之口」,想打破世俗美醜觀念的概念主題,馬上引起了熱烈討論,4日一早又在社群放上新專輯teaser預告影片,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,粉絲看了也驚呼:「怪異的衝突好美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專輯1分鐘teaser片段4日一早釋出,只見蔡依林換上時尚又具有造型感的服裝,搭配迷惘、焦慮的神情,這樣的衝突怪異感,讓不少網友驚呼,影片曝光才1小時,臉書觀看次數就突破3萬人次,天后果然是強勢回歸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蔡依林為了這次的新專輯,自組音樂寫作營,還到台北、曼谷及斯德哥爾摩和各地音樂人撞擊合作,新專輯一口氣參與了6首歌的創作,蔡依林也表示:「自由的創作過程中,我探索出讓自己感動的聲音,而且跟不同的創作營合作,給我很大的推進力,一起做音樂討論、用不同的語言方式去表達你想要什麼,除了蠻過癮、蠻好玩之外,作品應該會讓大家聽了跟我一樣很有感覺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預告也太美了!!!聽說早上專輯很多人沒搶到啊,果然天后回歸就是不一樣啊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