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影片好溫馨!HowHow「甜唱情歌求婚」緊張催阿福:妳左手要伸出來啊!

看了HowHow的求婚影片好感動啊!!知名YouTuber「HowHow」過去因發想、劇本、拍攝、後製都一人包辦,還常常在影片中一人分飾多角,是YouTuber中大家眾所皆知的邊緣人,但如今他不在邊緣了,因為他在27日和歌手女友的「鄧福如」在日本迪士尼求婚,穩定交往4年多,也終於修成正果,近日HowHow也把他求婚的影片PO上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HowHow和阿福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,HowHow假裝要請阿福幫他拍影片,將她帶到迪士尼的小燈塔下,HowHow就拿出烏克麗麗開始彈奏《愛妳一萬年》,並且對著阿福說:「之前妳說妳如果(被)求婚,一定要唱這首歌給妳聽」,雖然HowHow因為太緊張有些失誤,但阿福還是感動到哭出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接著HowHow就拿出戒指跪下和阿福求婚說:「就是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妳還不結婚,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這個勇氣,我就想說我很擔心結婚後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是我覺得,只要有妳陪著我,我就有這個勇氣願意接受下個挑戰。」,並深情和阿福說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,阿福一邊流眼淚、一邊搞笑說:「我臉過敏你還願意娶我嗎?」,HowHow也回說:「我願意」,接著HowHow想為她戴上戒指,但阿福手插在口袋裡,HowHow就緊張催阿福:「你左手要伸出來啊!」,場面浪漫又搞笑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少YouTuber看完HowHow的求婚影片,也紛紛在下面留言祝福他們說:「臉過敏沒關係!越過敏要越幸福!」、「How靦腆害羞 How哭 HowHow喔 羨慕!祝福!福如超美!嗚嗚嗚嗚嗚」、「很真很純樸的求婚~很感動」,HowHow也在影片最後寫道:「謝謝妳愛我,也謝謝妳讓我愛妳」、「未來好多個四年,也再請多多指教」,整個求婚過程超溫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了影片超感動的啊!!能在迪士尼被求婚應該是不少女孩心目中的夢想,恭喜HowHow和阿福,一定要幸福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