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亮點!大牙罕見「情侶裝放閃」男友!網友看完驚:兩個男的…?

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大牙(周宜霈),9月認愛、10月男友真面目大曝光,兩人也不避諱公開曬恩愛,近日兩人前往菲律賓薄荷島度假,3日凌晨PO出和男友的同框照,分別穿上同款不同色的情侶裝,轉頭回眸一笑,不少網友看了都大驚:「頭髮也剪太短了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大牙在《金家好媳婦》的戲份殺青後,抽空和男友一起出國散心,和男友一起到海邊體驗潛水活動和游泳,熱愛運動的她穿著潛水衣和小魚一起在海中悠游,後來還換上藍色的比基尼,和男友一起在泳池裡水中牽手,看起來超浪漫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上個月一口氣剪掉長髮的她,現在變成「短髮男孩風」,長度直接剪到耳朵上方,整個人帥氣又俐落,幾乎和男友的髮型沒有差太多,其中她PO出一張兩人穿著情侶裝的背影照,大牙轉頭回眸一笑,也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嗯~根本兩個男生呀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大牙突然剪掉長髮都快認不出來啦!!背影看真的蠻像兩個男生的,整個超帥氣耶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