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!小S宣布「息影時間」網友全嚇傻:演藝圈不能沒有妳!

藝人小S(徐熙娣)近日才剛接下大陸實境節目《小姐姐的花店》,搭檔小鮮肉一起到義大利佛羅倫斯開花店,但不知道是否是因工作太累,3日時她突然發文表示自己「決定息影」,貼文一出嚇瘋網友,不過她也立即表示說:「決定息影1個月」,還自嘲「好爛哦!那麼短宣布什麼」,不少網友也和她喊話「不行,演藝圈不能沒有妳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小S在PO文中寫道:「結束一個超大型的工作,終於到家了,好累,決定息影1個月!好爛哦!那麼短宣布什麼!」,同時曬出自拍正面照與一張穿細跟高跟鞋的翹腳照,貼文還透露有個「超大型」工作,但沒有強調是什麼,據悉她卸下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後到大陸發展,包括廣告代言還有主持酬勞,2018年就賺進了1.5億台幣,成為全台最會賺的女主持人。

 

不少網友粉絲看到小S起了息影念頭,還是很不捨,紛紛留言表示:「妳休一天我就受不了了,一個月!」、「不行,演藝圈不能沒有妳!」、「不要讓我太想妳」、「很長了,一日不見如隔三秋」,但也有粉絲擔心小S太累說:「趕緊去渡假吧」、「息影一個月在家陪婆婆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嚇壞!!還以為我們的S姐就要這樣離開演藝圈了,還好只是息影一個月而已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