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票房3000萬!《比悲傷》「2018國片冠軍」有觀眾5刷:哭到雙眼皮變單眼皮!

上映才3天由劉以豪、陳意涵主演的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全台票房已突破3000萬,台北票房更達到915萬,刷新2018台灣電影首週末三天開片紀錄,業界人士更評估有望破億,香港同步上映也是一票難求,破了3年來台灣電影的紀錄,成為2015年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之後台片最高紀錄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上映之後,各地就傳出「爆哭到走不出電影院」,還有許多觀眾在社群上打卡寫道:「第一次在電影哭這麼慘!」、「哭到快往生」、「媽的!哭死了」、「雙眼皮哭完變單眼皮」、「明明都知道劇情,還是哭到不行」,等痛哭到不行的評價,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的劇組演員更是大大力挺,劉以豪、陳庭妮、鬼鬼紛紛各自掏腰包包場,請粉絲親友一起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陳意涵、禾浩辰、張書豪也各自買票推薦邀請親友看片,孟耿如原本擔心因為看好友的電影會難以投入,結果她直呼:「中段開始一直哭到最後,哭的頭好痛!」,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導演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、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,主演則找來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「虐心情侶」,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!還有粉絲看了後表示:「現在聽到A-Lin的主題曲〈有一種悲傷〉都會怕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了預告根本不敢去看電影啊!!感覺超虐心的,有網友已經去看了嗎?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