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擠出來了!TWICE子瑜辣秀美腿「絕對領域」引網友大讚:肉香四溢~

今年出道滿3周年的韓國新生代女團TWICE,不僅在日本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《BDZ》,將演藝事業觸角伸向日本,這月初也回歸韓國樂壇,日韓兩邊跑可說是工作行程滿檔,2日韓國電台KBS官方YouTube分享了TWICE日前參與音樂節目片段,其中台籍成員子瑜穿著短裙配長襪,秀出超美的「絕對領域」,此畫面也被網友截圖熱議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TWICE登上韓國電台KBS開放音樂會,當天成員皆穿著短裙搭配長襪,不過由於子瑜的膝上襪比起其他成員更長,巧露出「絕對領域」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性感,對此眼尖的粉絲也發現,TWICE此次表演服,8日參與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時就有穿過,讓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:「根本是仙女」、「好性感啊」、「好喜歡子瑜穿這件衣服啊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事實上,TWICE在韓國娛樂圈已經多次獲獎,在亞洲娛樂盛典AAA中,就抱回了三大獎項,另在日本娛樂圈TWICE年末將二度登上日本NHK年末節目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且將在日本年初舉辦日本巨蛋巡演,行程可說是相當緊鑼密鼓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子瑜也太正了吧!!穿這件衣服根本是仙女啊啊啊,絕對領域超性感的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