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跨年High翻天!天后張惠妹「倒數唱壓軸」頑童接力獻獨家演出!

華視今年首次承接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跨年晚會,近日也正式公布壓軸卡司,而這次卡司就是先前傳出的天后張惠妹,除了壓軸表演以外,她也會和大家一同倒數,跨完年的演唱嘉賓則是嘻哈天團頑童MJ116,一起陪大家high翻新年城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繼2016年後阿妹睽違3年再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,她也相當重視這次回歸台北演出的「表演品質」,除了親自參與設計節目內容以外,還特別帶了樂隊與舞群,甚至舞台規劃她都有參與,要給參與跨年的朋友最佳的聽覺與視覺饗宴。

 

頑童MJ116則是已經連續兩年,在台北陪大家一起跨年,深受年輕族群喜歡的他們,上回一出場就把跨年晚會變成大型KTV,全場粉絲一起嗨唱,更創下收視佳績,頑童也表示:「在自己家鄉台北跟大家一起跨年,真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!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北市政府跟我們一起跨年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今年晚會以「狂放電」為主題,首度融合電音與電競演出元素,由天心、黑人和海裕芬首度攜手主持,表演節目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至隔日凌晨1點於華視主頻HD、Youtube頻道、LiTV線上影視、Twitch、LINE TODAY、Dailymotion、myVideo官網、myVideo App同步直播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跨年居然有天后阿妹啊!!這次各縣市的跨年晚會都好狂啊,已經不知道要去看哪一個惹~~QQ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