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憲哥!《蒙面》一開口就「被秒猜出」網友全笑翻:聲音肢體太好認!

大陸綜藝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第3季開播至今,已經有不少大咖藝人登場,包括蘇打綠、徐佳瑩、林志炫等人,有趣的是因為這些歌手的歌聲辨識度太高,一開口就被認出了,節目還被虧說是:「蒙面唱將猜什麼猜」,最新一集又出現一位歌聲極度容易辨認的歌手,唱一句就露餡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化名為「啟德龍」的歌手率先與「小老闆」合唱經典男女對唱情歌《你最珍貴》,光是第一句「明年這個時間」,不論是發音、咬字、唱腔都讓人立刻聯想到綜藝天王吳宗憲,唱完歌「啟德龍」還說一句「嘿嘿,厲害啦」,口氣和語調完全是憲哥的風格,根本是把真實身分昭告天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「啟德龍」就是吳宗憲這件事情,幾乎被攤在陽光下,侯佩岑還幽默問他說:「請問侯佩岑和吳姍儒誰比較漂亮?」,憲哥就巧妙回答說:「吳姍儒是女孩,妳是女人,青春是無敵,但是經驗是無價!」,只能說憲哥不愧是主持界的老江湖,正當大家都讚嘆好的時候,他還立馬補一刀說:「但是誰會在乎經驗啊!那是我女兒,怎麼看都喜歡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憲哥穿這樣也太可愛了吧!!但憲哥辨別度實在太高,根本立馬被識破~~XDD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