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迪3個月前!拍《戲說》最後身影「強忍病痛」大雨天堅持拍完全部!

罹患食道癌三期的藝人安迪,2日時他依然不敵病魔離世,享年57歲,而身為資深藝人廖峻兒子的廖錦德,3個月前他才和安迪一起合作演出《戲說台灣》,如今得知前輩離世的消息,他除了發文悼念,同時也PO出兩人的合照寫道:「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,我會記得你的溫度,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。哥,放下牽掛,一路好走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廖錦德回顧最初和安迪合作演戲時的場景,他說:「我不小心抓傷了你,我那時候很愧疚,但你笑笑的一直說沒關係…一直以來受你許多照顧,真的很感謝你。」,雙方最後一次合作,則是在3個月前拍攝《戲說台灣》時,當時他其實已經知道安迪身體不適,但因安迪很低調,不想麻煩別人,所以他當時也就沒有多過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廖錦德還說那時候他為了不耽誤拍戲進度,拖著病痛的身軀,堅持要拍完自己的戲份,但當天下了場大雨,最後兩人還是硬著頭皮拍完,「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,我會記得你的溫度,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【廖錦德全文】

安迪哥,一路走來,謝謝你。
從我們第一次的那一場戲,我不小心抓傷了你,我那時候很愧疚,但你笑笑的一直說沒關係…
一直以來受你許多照顧,真的很感謝你。
沒想到最後一次合作是3個月前的戲說台灣,最後一次我們等戲的時候,小聊了一會,其實我知道你身體不適,但你很低調,不想麻煩別人我也知道,所以我也就不過問了…
當時的你,為了不耽誤大家拍戲,還為了那場戲,拖著病懨懨的身軀堅持拍完你的戲份,但是天空不作美,下了整夜的大雨,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。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,我會記得你的溫度,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。
哥,放下牽掛,一路好走。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完都想哭了啊!!沒想到安迪哥當時身體很痛了,還努力拍完全部,真的是一位敬業的演員啊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