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翻29年前月曆!意外驚見「超狂嫩臉」網友全看傻:根本男版Sandy!

天王吳宗憲21歲開始,就踏入演藝圈工作,無論是歌唱還是綜藝事業,都展現出高度的專業態度,當年更是風靡少女的知名偶像,近來翻出一張他29年前的珍貴月曆,當時青澀的外表,讓不少網友粉絲都驚呆了,因為模樣超神似女兒吳姍儒(Sandy),也因此引發一陣熱議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近日翻出一張陳年舊照,讓他看了忍不住感嘆說:「我也未免太嫩了一點…。」,從照片可看出是一張1989年5月份的月曆,當年的他戴著帽子,翹著腳坐著,臉上的笑容露出青澀感,整個超年輕,旁邊合影的人則是徐乃麟、羅吉鎮和黃舒駿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有趣的是有不少網友,把合影的黃舒駿誤認成男星歐漢聲,還有人認為吳宗憲的基因太強大,年輕時的模樣簡直和女兒Sandy一模一樣,有不少網友看了也笑虧說:「是Sandy穿男裝」、「好像男版Sandy耶」、「戴假髮就是Sandy」、「太像Sandy了」,這張照片也因此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憲哥年輕時也太帥了吧!!不過真的跟女兒Sandy長得一模一樣耶,憲哥基因超強大的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