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家送鼠鼠小木屋「房客超滿意」超豪華村莊網友大讚:超強大!

話說大家會很怕老鼠嗎?!相信大家如果再加看到老鼠,應該都會趕快拿出捕鼠器、或是買老鼠藥,國外有一名藝術家「Simon Dell 」卻一點都不怕,因為身為動物攝影師的他,反而很開心歡迎這群小老鼠,某天他在庭院拍鳥的照片,突然注意到有東西在動,才發現是一群有家庭的小老鼠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於是他決定要在自己的院子裡,發揮他藝術的專長,以木柴、水果等等物品,蓋一個豪華的「鼠村莊」給這些訪客驚喜,並且提供小老鼠們充足的食物,希望小老鼠們可以住下來,看了Simon所拍攝的作品,整個覺得好可愛啊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Simon雖然蓋了這個鼠村莊,但都是默默在很遠的地方拍攝,盡量都不會打擾到牠們,看到照片就會發現,小老鼠們對這些房子很滿意,Simon也想藉此告訴大家,人們不應只用自己的觀點看待大自然界的法則、對待野生動物,應隨時保有謙卑、和善的心,給予包容與謙讓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那些小房子好Q好可愛哦!!很多時候我們對於野生的生物,真的不該直接殘殺對方,應該要多點包容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