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杜德偉床上大曬「狂野胸肌」男神電眼好性感:太Man了~

杜德偉睽違近6年,終於將推出最新國語大碟《起來》,日前他為專輯來台拍攝封面,不但上了床露腹肌,還在一匹駿馬雕像前吃義大利麵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不是麵,而是70~80年代的卡帶,杜德偉更笑說:「過去的靈魂是未來的養分!」,也提到「特別安排拍吃卡帶麵,不但有點懷舊,更是向流行音樂和科技致敬,以前發片不管是黑膠、卡帶或CD裡都是工整的十首歌,還有封面和歌詞本,現在數位時代進步了,但是感覺音樂也變無形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由/杜德偉工作室 提供)

 

杜德偉的專輯也找來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,本來是設定「床戲」,團隊也將攝影棚和大床等道具都準備好,但開拍前一晚,杜德偉一進到飯店,發現飯店的氛圍和陳設跟專輯的概念超級吻合,還有一匹馬就矗立在飯店中,他立馬和攝影師詢問飯店是否可商借,飯店一聽要拍攝唱片封面,馬上慷慨出借,讓杜德偉好感恩,直呼《起來》封面拍攝是「天作之合」。

 

(以上圖片由/杜德偉工作室 提供)

 

杜德偉在《起來》專輯封面中,著絲質睡袍和短褲,搭配頂級大床,上面還放著許多凌亂小物,不但展現繽紛的趣味,也有種慵懶的性感,他甚至大方展露胸膛和腹肌,結實的身材和凍齡的俊臉,整個超狂野,被問到如何維持身材,杜德偉表示:「應該是常常抱我兒子練壯的。」,提到家庭的幸福讓他融化,心情愉悅就是凍齡妙方,新專輯《起來》將在28日數位上架,12月14日實體發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由/杜德偉工作室 提供)


*小宅女碎碎唸:好久不見的杜德偉回來了!!雖然已經56歲,身材還是保持的超好,好期待這次的新專輯唷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