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愛Sandy不成!嗆「死給妳看」內幕藏14年…吳宗憲:一看就不行!

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(Sandy),今年3月才被拍到與毛帽男手牽手,戀愛似乎逐漸萌芽,但日前她在節目上,提到過往被追求的經驗,Sandy就提到自己曾被學姊「熱烈追求」,不過對方行為太過偏激,甚至還曾多次揚言要輕生,讓她嚇到要休學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就透露,Sandy讀國中時就曾被一位學姊熱烈追求,已經說清楚能當好朋友,但對方仍是失去理智,偏激到嗆說「不跟我在一起我就死給妳看」,對方甚至手上全是刀疤,Sandy還補充:「她比較暴力,所以我後來有一段時間是休學的。」,當時也嚇到吳宗憲連忙出面協調,跟對方溝通說:「孩子,我跟她生活在一起,妳這樣為她不值得。」,因為怕女兒受到傷害,憲哥也讓Sandy休學一陣子,事後憲哥就建議Sandy出國讀書,馬上到澳洲也可以、美國還哪裡,離開就可以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
事實上Sandy在14歲就出國唸書,小學準備升國中時,吳宗憲和老婆一起去澳洲參觀學校,其中一站到了一間學費很昂貴的女校,但那不是問題,憲哥透露他走進校園一看,女生的裙子都到腳踝,站在樹下吃三明治午餐,吃東西也都要把嘴巴合起來,他立刻就反對Sandy唸這所學校「我看到這個景象,後來決定說不行,爸爸一定要讓妳在這個陰陽方面要調和。」,希望還是能就讀男女合校為主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Sandy碰到的這位學姐也太可怕了!!居然愛不到就要去自殺,難怪憲哥嚇到讓Sandy休學><…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