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狂鏟10公斤!瘦出「螞蟻腰」網友驚呼:不看臉像女的!

黑人陳建州最近為了穿下老婆范瑋琪幫忙治裝買的衣服,下定決心要好好減肥,除了一口氣狂鏟10公斤以外,還將健美體態的照片放上社群,近日他為了節目,換上警察裝制服,網友全因為他那直逼螞蟻腰等級的小蠻腰而吸引,紛紛大喊:「可以抱緊嗎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IG


畫面中可看見黑人髮絲微微垂在額前、側面入鏡,還秀出淺藍色的制服,胸口處繡了「一線四星」,帥氣模樣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注意,他的照片一放上去,有如女星般的螞蟻細腰,立刻成為不少人注目的焦點,不少人看到照片也直呼:「天啊,黑哥也變太瘦」」、「夭壽瘦」,還有人趁機跪求:「黑哥教減肥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IG

 

其實陳建州過去就曾分享過,他雖然有190公分,但體重也一度破百,雖然看起來不算超級胖,但為了健康,仍是下定決心開始減肥,也分享因飲食改變,大幅減少澱粉、碳水化合物的攝取,平常則是等到兒子入睡後,就抓緊時間運動,才能維持這樣的體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腰也太纖細啦!!瞬間鏟10公斤黑哥也太厲害了,跪求黑哥教學怎麼減的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