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周杰倫蒙面逛超市!豪砸「2萬買菜」貼心煮飯下廚給愛妻昆凌吃!

藝人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4年,婚後有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,一家四口生活甜蜜,雖然兩人已結婚4年,但兩人卻越愛越高調,時不時就會在社群上放閃,日前周董更被直擊,與友人逛超市買食材,且一出手就是2萬元,回家下廚更被老婆PO上IG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杰倫日前現身微風百貨超市買菜,只見他全身包緊緊,還戴著毛帽、口罩,但因為這打扮推著菜籃車,反而引來周遭許多民眾的注意,不過這打扮掩蓋不了他的天王光環,連超市店員也紛紛想走近一窺周董真面目,一旁還有友人陪著周董,兩人逛了快1小時,結帳金額更高達2萬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天晚上昆凌也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周杰倫煮菜的影片,上頭還寫著「Man on fire」,是男生的主廚日,只見周董拿著鍋鏟不停翻動,主廚氣勢滿分,且菜色也相當豐富,不僅有飯還有海鮮、雞肉等等,至於是不是因為即將拍好萊塢電影,才自己下廚控管飲食,周董則回應:「昨天是朋友們的聚會,是所有男生煮菜,不是健身菜單,因為還沒開始健身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愧是天王啊!!買菜金額就要2萬元,感覺周董的廚藝也是超級好!!><(羨慕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