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網紅HowHow求婚女友鄧福如「甜曬婚戒」喊:我願意!

天啊!!恭喜兩人!!!歌手鄧福如今天在臉書上PO文透露,自己已答應男友求婚,兩人穩定交往多年,前時間也曾被逼問什麼時候要結婚,就在27日傳出好消息,HowHow求婚成功了,阿福更是曬出戒指甜蜜高喊:「我願意!」,HowHow常常會在影片中自稱自己是「邊緣人」、「沒朋友」,因此被周刊拍到他和鄧福如約會時,就被網友調侃是「邊緣人的叛徒」,兩人穩定交往多年,但很少高調放閃,但常常會偷偷出現在彼此的作品中,上週HowHow的YouTube頻道破90萬人次訂閱,還被逼問:「How哥你要結婚沒?」,沒想到今天好消息就公開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福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福 FB

 

鄧福如在社群上PO文寫下:「我願意!」,並回顧與HowHow最初認識的過程,4年前第1次見面的兩人,相約在信義區一棵樹下,他騎著車載著她,在母校亂逛,聊著彼此的生活與夢想,將兩人的距離越拉越近,不過隨後HowHow就選擇出國專攻碩士,開啟一段遠距離的戀愛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福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福 FB

 

阿福也提到:「我完全沒想到你會在迪士尼小燈塔跟我求婚。」,更說目前與男友一起在各自的領域努力前行,也一起經歷了好多的酸甜苦辣,四年後的今天,兩人都比當初的自己還要再更成熟、更懂得珍惜彼此,最後決定要一起前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,她也逗趣說:「然後戒指很ㄌㄤ」,HowHow也在IG同步PO出照片,幸福寫下:「She said yes.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HOW HOW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恭喜兩人啊啊啊!!真的是超級無敵甜的,但應該真的不是業配那鑽戒啦,一定要幸福哦!!!(感動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