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飆戲爆哭!瞬間「鼻涕噴出」男星當眾捧臉用手擦:太暖心了~

女星張鈞甯近年來事業重心往大陸移,演了《溫暖的弦》、《如懿傳》爆紅,還成為陸綜《我就是演員》的固定班底,最近她和老搭檔大陸男星經超再度同框飆戲,演出《步步驚心》若曦和十四爺、四爺彼此糾葛的橋段,沒想到一向氣質動人的張鈞甯,在大飆哭戲時,當場流出了一條超長的鼻涕,經超一看到鼻涕掛在那,想都沒想就把它擦掉,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時張鈞甯飾演若曦,周旋在四爺和十四爺的爭權奪利和情愛糾葛中,她因為不滿當2位男人爭搶的籌碼,自請要跟著十四爺一起生活,網友也翻出片段,她跪在地上,雙眼淚水多到滿出來,鼻涕就這樣流下來,但她完全不為所動,超敬業入戲,對方也想都沒想就擦掉她的鼻涕,暖男舉動立刻在陸網瘋傳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看到經超替張鈞甯親手擦掉鼻涕的畫面,不少網友都驚呼:「從細節就可以看出人品,經超真的太暖了」、「經超真的不錯,又暖又細心啊!」,有網友也大讚兩人的敬業表現:「這樣都沒笑場,敬業啊」、「真哭就是鼻涕先流啊!好強」、「凌雲徹和海蘭好默契啊~」,事實上張鈞甯和經超因搭檔演出《溫暖的弦》、《如懿傳》,兩人也結成好友,戲外感情也超級好,男方甚至還曾PO文喊她「親愛的」、「鈞甯寶兒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兩人演技都好敬業啊!!經超也太暖,就這樣伸手擦掉女神的鼻涕,超貼心的~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