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3年最甜蜜!賈靜雯婚禮「幕後推手」是梧桐妹:想看媽媽穿白紗!

婚禮整整遲到3年的賈靜雯和修杰楷,在25日晚間舉辦了這場溫馨又低調的婚禮,而這場婚禮最大的幕後功臣,其實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作為賈靜雯大女兒的梧桐妹,陪媽媽走過很多人生不同的階段與難題,修杰楷也提過好幾次要給賈靜雯「一個美好婚禮」,但由於兩人工作忙碌,還要照顧孩子,讓補辦婚禮此事一拖就是三年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梧桐妹為了能趕快看到媽媽穿上婚紗,和修杰楷兩人一起秘密策劃了這個驚喜,趁賈靜雯到巴黎的這空檔,偷偷安排了婚紗訂製與拍攝婚紗照,梧桐妹還幫每個家人挑選不同風格,適合每個人的婚紗,更在結婚儀式上為兩人送上對戒,畫面可說是相當感人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整個儀式最催淚的片段,就是修杰楷說出誓詞:「今天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場景,我會永遠記得在我們的回憶裡。」,賈靜雯也回應修杰楷說:「我不完美,但是因為你,我變得很完美。」,一路見證兩人走來的賓客,也都看到感動落淚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但因為籌備這場婚禮其實很匆忙,除了雙方的親友以外,僅有幾位剛好有空的藝人到場,包括有趙又廷、陳意涵、蕭敬騰、歐漢聲、曾國城、聶雲、謝坤達、柯佳嬿、楊銘威、方志友,陶晶瑩、李李仁、黃鴻升等人,都特地空下時間,飛到峇里島為兩人獻上祝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梧桐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好孩子啊!!原來這次婚禮幕後的推手是她,看到誓言整個超感動QQ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