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1994年的經典畫面!迪士尼真人版《獅子王》釋出最新前導預告影片!

繼上次的《小飛象》連《獅子王》都要出真人版啦!!改編自迪士尼1994年的經典動畫作品《獅子王》同名寫實版電影,官方也於今日首度曝光了首部前導預告片,獅子的鬃毛看起來相當逼真,尤其經典的背景音樂一響,也讓人瞬間雞皮疙瘩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本片的導演為強法洛(Jon Favreau),這次真人版使用了CG技術,效果就有如《與森林共舞》,配音的部分「辛巴」為唐納葛洛佛、「娜娜」則是碧昂絲、「木法沙」交由詹姆斯厄爾瓊斯、「刀疤」為奇維托艾吉佛、「彭彭」則是塞斯羅根,最後的「丁滿」由比利埃西納配音演出,其實詹姆斯厄爾瓊斯在1994年就曾幫辛巴的爸爸「木法沙」配音,頗有致敬的意味,這也是時隔23年後,他再次為該角配音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獅子王》是迪士尼於1994年推出,以非洲莽原作為背景,描述大自然生物界的進化與循環,搭配上非洲民俗風格的音樂與交響樂而成的歌舞動畫電影,故事中「辛巴」的成長過程,也讓不少人非常感動,原版上映時,就在全球獲得9.68億美元的高票房,由艾爾頓強所演唱的主題曲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》榮獲當年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和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更是傳唱至今。

 

光是2019年迪士尼就有《小飛象》、《阿拉丁》、《獅子王》等真人版電影要推出,目前《獅子王》已確定將於2019年7月19日在北美上映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預告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!!聽到那背景音樂超雞皮疙瘩的,CG化後的辛巴也太可愛了>///<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