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了!賈靜雯曬絕美「巴黎婚紗照」證實11月25日峇里島辦婚禮!

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,生了兩個女兒咘咘、Bo妞,何時辦婚禮一直受到外界矚目,今年傳出11月底要在峇厘島辦婚禮,兩人卻一直未證實,22日終於被媒體捕捉到兩人帶著女兒們搭機前往峇厘島,還同步在臉書上曝光之前赴巴黎的婚紗照,經紀人也宣布婚禮日期將在25日晚間舉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夫妻倆在社群上曝光了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拍攝、以及在田野間手牽手的唯美婚紗照,還寫道:「這一站,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,在那一刻留下的,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…曾說過,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!巴黎做到了,下一站會是……」,而下一站似乎就意味著舉辦婚禮的峇厘島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事後經紀人也解釋為何之前不願證實婚禮日期的原因,表示當時都還在籌備中,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,表示目前峇厘島的婚禮只邀請至親好友,走小而美的溫馨路線,至於在巴黎婚紗照,是因為剛好工作到當地,才抓緊空檔拍的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等了這麼久兩人終於要結婚啦!!!這次兩人在巴黎拍的婚紗照好美呦,期待婚禮當天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