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改編!迷你劇集《你好,幸福》由李維維、藍鈞天主演!所謂的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

藝人藍鈞天和李維維繼《大人情歌》之後,再度合作三立迷你劇集《你好,幸福》飾演夫妻啦!《你好,幸福》由葉星辰、吳岳擎、李維維、藍鈞天、陽詠存、古斌主演,劇情描述一個社區裡,有四個不同年齡、不同個性的人,並領悟到人們為了追求物質的生活,漸漸遺忘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,那些生活中簡單又平凡的小事,其實就是最閃耀的

 

(以上圖片由好玩網站拍攝)

 

《你好,幸福》於(22)日舉辦記者會,主要演員葉星辰、吳岳擎、李維維、藍鈞天、陽詠存、古斌及童星郭大睿皆有出席,談及感情目前只有李維維保持單身,她還自曝合作過的Darren與鄒承恩都曾放話要幫她介紹對象,因李維維在劇中飾演一位家庭主婦,雖然現實的她並沒有結婚,但她透過以前曾跟蹤過男朋友的行徑,將自我投射進劇中,提到「女人要的到底是什麼?」就是她在劇中不斷尋找的!

 

(以上圖片由好玩網站拍攝)

 

而藍鈞天則在劇中飾演不了解自己老婆要什麼,為了家庭在海外打拼的張天見,在記者會上藍鈞天也忍不住問李維維說,他把小孩丟在家哩,但李維維卻把小孩丟給劇中的鄰居,那妳到底去哪了?!讓記者會主持人看了都笑說:「從劇中吵到劇外,看來兩人已經有相當的默契。」,藍鈞天也說道他認為最大的幸福,就是工作回到家後,可以看到老婆與孩子開心的模樣,然而幸福與現實該怎麼拉扯?他也表示懂得取捨才能獲得幸福,但家庭是他唯一不能妥協的。

 

(以上圖片由好玩網站拍攝)


至於最近很積極投入工作的葉星辰,被問到需不需要藍鈞天介紹對象?她則傻笑說:「我先不急。」,隨後還坦言自己不是單身,目前和比自己大的男生交往中,更笑說:「我28了,談個戀愛還OK吧!」,剛新婚的陽詠存也說婚姻幸福,強調自己是會做家事的太太,目前還沉溺於新婚中,和劇中追求完美的未婚角色差很大

 

(以上圖片由好玩網站拍攝)

 

(以上圖片由好玩網站拍攝)

 

在劇中飾演藍鈞天和李維維貼心兒子小安安的童星郭大睿,當記者會主持人問到覺得「哪一位女演員最漂亮?」,要大睿去擁抱一下對方,結果大睿突然跑下台,抱住了自己的媽媽,場面可說是相當溫馨可愛。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《你好,幸福》也將於11/24起,每週六晚間九點於Vidol推出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