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無人道!日本娛樂公司「尾牙霸凌」強壓員工臉浸滾燙火鍋!

這真的太驚悚了!日本娛樂經紀公司的尾牙餘興節目,居然是強壓男員工的臉進火鍋?!事後還造成男員工嚴重的燙傷,此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了眾人公憤,這名男員工還因此臉部嚴重灼傷,如今總算對該公司提出了告訴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日本《週刊新潮》指出,2015年12月日本某娛樂公司,吃火鍋慶祝尾牙,參與的成員大多是女性,其中有一名23歲的男員工在場,不料卻慘遭成為社長「助興」的犧牲品,影片中伴隨著男男女女喊話倒數,這名男員工被社長用手抓著頭栽進煮得滾燙的火鍋,這時候還有人在涮肉片,壓了一次還不滿足,為了捕捉不同的畫面,社長再度抓起男員工的頭一把搶壓進鍋中更久壓2秒的時間,最後男員工痛到掙脫社長的手,火鍋甚至因此翻倒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事到如今這名員工終於出面控訴公司惡行並揚言提告,週刊也曝光了男員工受傷的照片,明顯整張臉都潰爛,根據男員工表示,過去在公司就時常遭受霸凌,身心長期受創,如今在尾牙碰到這種事,醫生也指出男員工恐會失明,甚至燙傷皮膚也不會恢復了,報導一傳開後,社長竟只一句「只是惡作劇」草率帶過,讓網友憤怒對這名社長展開肉搜,才發現該公司旗下藝人多曾拍攝少女雜誌《Popteen》,包括川後陽菜、鈴木奈奈、小森純和益若翼等人都出身自此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也太過分了吧…,怎能這樣對自己的員工?!且事件被爆出竟然都沒有悔意,超可惡的啊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