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路人夾不到!男子熱心幫忙「掏槍碎玻璃」網友看完大笑:用刑期夾娃娃的男人?

這也太爆笑了啦!新北市三重一名顏姓男子,路過夾娃娃機店時,看到有名男子很苦惱夾不出機內的小電風扇,頓時突然想起自己過去的悲傷回憶,直接掏出手槍擊破玻璃,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,也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一名經營娃娃機店的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發現自己的機台遭到兩名男子破壞,其中的黑衣男不斷搖晃自己的機台,另一名男子見狀則到側邊用槍打破玻璃,讓他看了監視器超傻眼氣呼呼說:「搖台搖不出來就開槍啊!?現在人越來越大膽啊!」


事後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持槍的顏男到案後供稱,他根本不認識這位黑衣男子,單純是看到對方連續投錢卻夾不出想要的商品,讓他想到過去他也有同樣的遭遇,才會掏出空氣槍將玻璃射破,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大笑說:「用刑期在夾娃娃的男人」、「笑死了,夾娃娃夾到要開槍」、「我還以為要清台勒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超級好笑的!就因為這樣掏槍砸人機台,真的是用刑期在夾娃娃的男人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