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弟、Twinko張語噥爆熱戀!「IG打卡藏玄機」曖昧鐵證全露餡!

16歲就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毛弟(邱宇辰),近年來努力轉往戲劇與主持圈發展,前陣子更跨領域在電影《鬥魚》中嶄露頭角,過去他曾與豆花妹談過3年多姊弟戀,之後又與洪詩、洪文安等人傳緋聞,桃花可是源源不斷,近日又被拍到和女團Twinko主唱張語噥互動熱絡,對此毛弟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毛弟雖然繁忙但經常要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巧合的是17日他PO出在海邊拍攝的全身帥照,以及近來在桃園大魯閣Go Kart賽車場的照片,都和張語噥拍照背景相同,曬照時間點也幾乎一模一樣,PO海邊美照時張語噥更在文中附上愛心符號寫道:「看著你的背影笑著發呆。」,讓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否真的在戀愛中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
毛弟PO出的桃園大魯閣Go Kart賽車場的照片寫著:「真的很喜歡賽車!!喜歡到想比賽哈哈」,果然沒多久,張語噥也PO出賽車場的照片還寫著:「正式成為女飆仔」,兩人的曖昧互動都被眼尖網友發現,還被問說:「有跟毛弟尬車嗎?」至於兩人是否真的戀愛中?毛弟的經紀人邱宇辰則表示:「就一群朋友相約出遊」,但沒把話說死,現在28歲的毛弟也說,5年前他很重外表,但現在覺得個性好、好相處才重要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樣真的沒有在交往嗎?!兩個人超曖昧的啦!!只能說網友眼睛都很尖耶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