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錄影「講鬼就變菸嗓」本人看採訪回放嚇壞:聲音變男的!

女神徐若瑄(Vivian)產後復出接拍《紅衣小女孩》續集《人面魚》,最近勤跑宣傳的她,也親自出席金馬55,20日她受邀參加唐綺陽的「直播餐桌」單元,透露自己遇過的一連串詭異經驗,甚至連日前採訪談到劇中的「入魔」片段時,她的聲音瞬間變成男人聲,此話一出嚇壞了不少網友粉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徐若瑄表示自己日前出席金馬55,在紅毯受訪時談到她在片中「入魔的片段」,不料返家後,她一看相關新聞,竟發現由《ETtoday》的錄影畫面,整段訪談的聲音,竟變成了男人的聲音,直到下一個話題才恢復,詭異到令人恐懼,她也強調是真的,粉絲可以去找影片驗證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對此徐若瑄坦言自己不是容易感應,而是容易招來無法解釋的事件,包括當初在日本發展,下榻一家知名大飯店後,卻頻頻遇到靈異事件,先是鬼壓床換房間,又接到鬼來電等等,對方甚至自稱是「Vivian大阪來的朋友」要她交出房號,但她才剛到日本,根本沒有朋友,嚇得她和助理一整晚不敢闔眼,不過徐若瑄說真正恐怖的是心魔「一旦心中有了魔障,你看什麼都神神鬼鬼」,要大家別想太多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唐綺陽占星幫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!!小編有去看那段影片的片段,Vivian真的變了個聲音啊!!超毛的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