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快追起來!最美女神林依晨「IG帳號開通」啦!網友淚:等好久了~

平時作風低調有著「零負評女神」封號的林依晨,雖然平時較少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但仍時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,20日晚間林依晨臉書的小編突然公佈說:「眾所矚目,林依晨的Instagram開通了!」,還強調IG是由女神本人經營的,網友看了立刻追蹤紛紛驚呼:「女神終於有IG了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依晨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依晨 FB

 

雖然目前林依晨的IG打開只有一張黑白的照片,不過依然是能看出林依晨完美零瑕疵的臉蛋,36歲的她依然彷彿少女一般超凍齡,不少網友粉絲看了也超開心直說:「女神終於有IG了~」、「姐姐我等你等的好苦啊」、「天知道我等了多久」、「終於開通了!」,粉絲們也相當期待新開了IG帳號的林依晨,未來能多多在IG上分享生活美照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依晨 IG

 

至今林依晨已經出道了整整16年,演過了許多經典偶像劇,精湛的演出有目共睹,前陣子才迎來36歲生日的她,近期也大量減少工作量,著重於生活上,許久未亮相的她,這次突然驚喜開通IG帳號,也讓想念女神們的粉絲們很開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依晨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依晨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女神突然就開了IG帳號,林依晨真的是神凍齡,即使36歲還是好美呀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