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女神同框!愷樂閨蜜居然是「香港天王嫂」同遊迪士尼還PO照!

「蝴蝶姐姐」愷樂從從兒童台的大姐姐,變身成性感女神,星路更是再創巔峰,除了事業旺、人緣也旺的她,在圈內是出了名的好人緣,最近她休假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,特地跑去拜訪好朋友,還開心合照上傳,照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超激動,因為她的好友居然是香港天王的老婆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愷樂 IG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愷樂 IG

 

愷樂近日就在貼文上開心寫道:「太想念妳啦」,並附上了去迪士尼樂園遊玩,和好友一起坐在遊樂設施上的照片,當天她和平常一樣長髮飄逸,穿著簡單的T恤,但仔細一看她身旁坐著的居然是余文樂的名模老婆王棠云,兩大女神同框,網友粉絲看了都超興奮說:「居然是樂嫂!」、「有見到樂哥的兒子嗎?」,王棠云看到也留言回應:「我也好想念你❤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愷樂 IG


今年30歲的王棠云是台中「皮帶大王」王東生的獨生女,2016年被拍到和余文樂在紐約一家法國餐廳吃飯,兩人間互動親密,沒多久後余文樂就霸氣認愛,兩人交往1年多後,低調於墨爾本舉行婚禮,消息一曝光讓朋友們都又驚又喜,如今也育有一子Cody,可說是婚姻非常幸福美滿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愷樂的閨蜜居然是天王級藝人的老婆王棠云啊!!!有人在迪士尼樂園碰到女神們的嗎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