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半夜突襲小隊長!吳宗憲開「小鬼房」瞬間驚呆譙:白癡喔

天王吳宗憲和KID帶領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已經走過了4個年頭,今年節目不僅連莊拿下兩座金鐘,還找來小鬼擔任新小隊長,為節目注入新血,日前一群人到日本福島出外景,半夜憲哥突然靈機一動,想突襲小鬼房間,沒想到一進門後讓他傻眼到大罵:「白癡喔!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玩很大 IG

 

吳宗憲15日在凌晨臉書直播說:「我帶你們去突襲小鬼的房間!」,因當天氣溫有點低,只見他戴著橘色毛帽,身穿黑色上衣,披上米色厚披肩保暖,一邊訴說著酒店百年歷史,一邊說大家為了要剪一隻影片快被搞到精神崩潰,說著說著走到小鬼的房門,按了門鈴卻沒人回應,隨後直接打開房間走進去,只見房間燈全亮著,但卻空無一人,離開前還碎唸:「我說小鬼門也沒鎖、東西也都還在,白癡喔!」,接下來就轉戰KID的房間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接著來到KID房間後發現大家都聚在這,便將鏡頭帶到KID、小馬、宇珊、寶兒、楊銘威和小鬼等人,最後因為吳宗憲想和成員們聊天,就把手機交給助理直播,助理也神祕表示,大家正在忙一個特別企劃,似乎是為了比賽正在做準備,沒想到交給助理後直播人數從5千掉到3千,讓他瞬間很不知所措,還很尷尬說:「我現在很尷尬怎麼辦?現在人越來越少了,誰要看我啦?!」,接著就火速關掉直播了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吳宗憲 FB


*小宅女碎碎唸:真的是笑死啦!!本來還以為是小鬼房間有什麼恐怖的東西,還好沒有!!好期待福島這集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