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誘人!甜心教主王心凌辣穿「米蘭空運新戰袍」性感薄紗露深溝曬美照!

睽違3年將於12月推出第12張專輯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的甜心教主王心凌,上週才開始曝光「黑哈妮」IG九宮格形象,14日又曬出可愛的「粉愛妮」IG九宮格,甚至特地跑到北京與當地的團隊合作拍攝造型照,粉色也代表她以往的甜美風格,造型的蓬蓬裙,是來自設計師品牌ANNAKIKI,特別從米蘭秀場空運到現場,和黑色薄紗上衣做結合,顛覆出一種有態度的甜美感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王心凌 IG

 

王心凌的最新專輯,集結了頂尖音樂人傾力製作,首波主打《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》由陳珊妮老師量身製作,從詞到曲都一手包辦,為王心凌打造如同巴黎咖啡館獨特氣質的女伶角色,這也是王心凌與陳珊妮,兩人首度合作,透過不同角度來詮釋未曾見過的王心凌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經紀人更透露,籌備專輯期間行程滿檔,拍攝當天王心凌甚至連夜搭機到北京,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拍攝,整天拍到下午6點,又急忙飛奔去搭飛機,24小時內快閃拍攝,讓她笑說「沒想到自己竟然要在北京機場百米衝刺。」,幸好結果令人驚艷,有網友還發夢期盼王心凌、張韶涵、楊丞琳合組最強女團,對此,王心凌經紀人昨笑說,網友太有創意了,未來也樂見三人能一起合作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好期待心凌這次的新專輯啊!!這次的粉色蓬蓬裙也超可愛的,照片整個超美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