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帥爸+女神級藝人來了!《綜藝玩很大》新來賓陣容曝光!網友驚:這次黑隊太強
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自播出以來,收視不停攀升,除了遊戲關卡越來越精彩外,來賓陣容也一集比一集還強,每一集的來賓都強到嚇壞粉絲,上一集甚至請來六位女神,由新小隊長小鬼帶領的黑隊,也卯足全力成功二連霸,這次節目又在社群平台上,放出新來賓的合照,只見一行人飛往日本福島,其中居然有鮮肉帥爸和一整排女神級藝人,讓不少玩粉看了紛紛大暴動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IG
 

14日時《綜藝玩很大》在IG上PO出三位新來賓的合照,來賓有已是人父的鮮肉帥爸楊銘威,還有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打開知名度活潑開朗的嚴正嵐,以及戲劇女神程予希,只見三人都穿著黑隊的服裝,提前大曝光了小鬼的成員,這超強的陣容讓不少人猜測,這次3人或許又能助黑隊再次勝利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IG
 

隨後藝人們還PO出大合照,照片上寫道:「福島的太陽好舒服。」,也看到這次黃隊的隊員有Popu Lady的寶兒以及宇珊,不少網友看了這次來賓陣容紛紛大讚:「這次陣容讓人很期待」、「來賓陣容越來越棒了」、「哇!!!請的來賓都很讚」、「好期待~~希望未來更多新成員」,在網路上也掀起了不小的討論與熱議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IG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的來賓陣容也太強大了!!!好期待正式播出唷,這陣容黑隊是不是又要贏了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