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P影片流出!迪麗熱巴「素顏逛街」實測路人沒想到被直接飄過:完全無視

出道5年以來演藝事業橫跨模特兒、戲劇和主持的新疆女神迪麗熱巴,10月時更獲得金鷹人氣獎直封「金鷹女神」視后殊榮,但事實上女神有著相當活潑的個性,常常會在社群上分享鬼臉等搞笑照片,13日晚間迪麗熱巴公開自己敷面膜逛街的影片,讓網友直呼是「諧星女藝人」,完全沒有偶像的包袱呀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13日晚間迪麗熱巴上傳了一個和助理一起去逛街的短片,影片中可看見迪麗熱巴穿著黑色大衣,戴著黑色鴨舌帽,看似天氣非常寒冷,對比一旁助理卻只穿單薄的長袖,讓網友直呼兩人完全身在不同的季節,不過影片上最大的亮點,就是迪麗熱巴竟然直接敷著面膜上街說道:「我們在逛大街喔!刺不刺激?」,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,也有人認為迪麗熱巴是為了避免被路人認出來說:「是把面膜當口罩吧」、「為了不被人認出來啊,當紅女明星為了跟助理逛街也是超拼」,但也有網友擔心冬天敷面膜逛街不冷嗎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迪麗熱巴的工作行程一直非常的滿,近期也在浙江趕拍古裝劇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,她還曾透露「長時間在橫店拍攝從天氣熱拍到變冷」,還被選為男團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第二季主持人,發佈會上甚至跳起節目第一季的舞蹈,真的是位完全沒有偶像的包袱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女神也太可愛了吧,居然直接敷面膜上街,路人還都沒認出來!!(我也好想在路上遇到女神啊啊啊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