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殺出一條血路!陳漢典發新片「撞天王后發片潮」綜藝大熱門團隊到場支持!

出道12年的藝人陳漢典,從主持人轉當「跳唱歌手」,並且推出了新的專輯《先不要》,13日他舉行發片記者會,現場唱跳新歌,因首次在大批的媒體面前唱跳新歌,讓他也緊張到嘴唇發白,主持人Lulu還努力幫忙炒熱氣氛笑說:「他難得發片,快點尖叫讓他享受一下虛榮感」,難得以歌手身份現身的陳漢典,也盡量收起自己平常搞笑的習慣,不過被問到說撞期年底天王、天后的發片潮,他也不改幽默的說:「他們是要避開我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陳漢典的必聽新曲《先不要》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陳漢典 Youtube

 

今年有不少天王、天后選在年底發片,像是羅志祥、蔡依林、黃子佼、陳綺貞、愷樂等等藝人,他搞笑說:「他們就是要避開我,為什麼他們挑12月發,他們不好意思講出來,因為殺出一條血路的陳漢典來了」,還提到自己的假想敵是陳綺貞,喊話說要和她尬舞,Lulu也全力支持好友陳漢典這次發片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發片陳漢典被問起銷售目標,陳漢典則笑說:「我希望MV點閱率每一支破百萬!」,但實體唱片的話就無所謂,也說這不會是最後一張專輯,就算只有一個人想看他也會出,令人很感動的是,由陳漢典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,節目團隊也到場支持陳漢典這次發片,陳漢典提到自己在籌備的期間其實有落淚,因為自己會想很多,會想一直改來改去,對於有些網友嫌棄他的歌聲,他反而覺得網友是為他好,但他也笑說因為在蔡康永和小S身邊,承受多年「毒舌攻擊」,也早已刀槍不入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綜藝大熱門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綜藝大熱門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綜藝大熱門

 

▼現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陳漢典 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得出漢典為了這次新專輯很用心啊!!最讓人感到溫馨的是《大熱門》的節目製作團隊還特別到場支援,太讓人感動了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