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志玲姊姊嗎?林志玲瞬間崩壞「水桶腰大現形」回頭一笑:腫成姨母臉!

出道多年43歲的她,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「志玲姊姊」,日前她出席大陸的「百花獎」,當天她梳了一頭俐落的高馬尾,身穿萬花筒格紋長禮服登上紅毯,沒想到林志玲一登場,就遭到網友質疑是不是變胖了?連過去的性感「水蛇腰」全都不見,笑起來還有些姨母臉,讓不少粉絲看了超崩潰,哀號說把志玲姊姊還給我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志玲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志玲 FB

 

這次出席大陸百花獎的林志玲,身穿了一身綠、橘、藍相間的格紋長裙,將長髮紮成高馬尾,走在紅毯上可說是氣勢十足,不過照片一曝光,原本身材纖細高挑的她,比例硬生生截半,還有網友嚇壞說:「怎麼變這麼胖?!」、「根本水桶腰!!」、「是衣服顯胖還是姊姊變胖了…?」,質疑林志玲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師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由於林志玲上台頒獎時,又換了另一套新禮服,這次她穿的是一套仙氣爆棚的粉白色薄紗禮服,禮服開岔開到大腿,曲線整個若隱若現,把高馬尾放下來後,渾身散發超美的氣質,此照一齣也讓網友們鬆口氣說:「確認過了,是仙女!」、「太好了,一切都是幻覺」、「給跪了,女神」、「還是原來的志玲姊姊」,幸好最後一張照片扭轉整個大局,證明了志玲姊姊還是很美,沒有變胖也沒有變老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果然是衣服讓志玲姊姊顯胖了啊!!!原本的志玲姊姊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,超美的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