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領軍《創造101》第二季!一連串「鮮肉名單」全流出:來頭不小啊!

今年4月由騰訊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第一季掀起大轟動,也因此捧紅女團「火箭少女」,如今挾帶著火箭少女的高人氣,節目也打算推出第二季,8日騰訊的官網就正式公布,新一季主持人將邀請到新疆女神迪麗熱巴,網路上也傳出練習生名單,仔細一看發現各個來歷都不小啊啊啊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創造101》第一季主打女團,由黃子韜擔任發起人,導師則有張杰、Ella(陳嘉樺)、胡彥斌、羅志祥及王一博,首季播出至今約相隔半年,官方終於鬆口流出第二季部分卡司,騰訊表示第二季選手聚集超過90個藝人的合約,並透露是「選手而非練習生、初學者」,是頂級男團的較量,選手名單也在網路上瘋傳,發起人則為迪麗熱巴,目前導師名單雖然未公開,但確定都是男星,還強調都是由「資深男藝人」來擔任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就有網友在「八組兔區爆料」中透露選手名單,赫然發現各個都是出道藝人,例如像是Wanna One的賴冠霖、前SM的練習生劉俊昊、韓團Uniq成員以及韓版《Produce 101》的選手金龍國、藝人張丹峰的兒子等人,不過對於這個網路外流名單,網友粉絲仍抱持著懷疑態度,都還是要等官方公布正式名單後,才能確定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發起人是熱巴女神啊!!!而且一連串的男藝人,能不看嗎?!感覺又會掀起一陣熱潮呀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