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壞!遭假閨蜜女星爆「和導演上床才有角色」高宇蓁爆氣怒:想賞她巴掌!

在本土劇深耕多年的女星高宇蓁,在劇中常常飾演女強人的犀利角色,常給人一種"心狠手辣"的感覺,不過事實上,螢幕外的她和戲中完全不同,在她踏入演藝圈之前,她是名資優生還是「竹科工程師」,有著過目不忘的實力,能短時間內就記起大量的台詞,只是人紅總是會遭人忌妒,日前高宇蓁就透露說,自己曾被一位很要好的假面閨蜜女星造謠說,她是用「潛規則」才拿到角色的,瞬間讓她氣炸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高宇蓁 FB

 

根據《壹週刊》的報導,高宇蓁透露自己還在半新人時期時,曾被一名女星來場震撼教育,高宇蓁提到自己和對方很談得來,還會相約出去玩,如果聽到有別人說這位女星的壞話,自己還會跳出來幫對方澄清,後來因為高宇蓁知名度越來越高,不少角色都找上她,沒想到某天被她發現,這名女星在外面亂放話說:「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,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高宇蓁 FB

 

得知消息後高宇蓁相當震驚,被感情要好的閨蜜背叛,當時她心中的第一個念頭,就是很想賞對方巴掌,但冷靜想了想,打了對方也沒什麼用,回想到半新人時期的經歷,對她來說簡直是上了個震撼教育,導致她現在交朋友都秉持著「君子之交淡如水」的原則,只能讓自己做得更好,才是面對問題的方法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高宇蓁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高宇蓁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超級好奇是哪個女星那麼壞啊!!不過真的人紅是非多,還好早早就識破這個假面閨蜜了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