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認「出櫃」?遭爆料親密照外流「公開道歉」承認:沒處理好私生活…

昨日遭到週刊大爆料劈腿3男的男星炎亞綸,引起不少網友粉絲熱烈討論,原本他所屬的經紀公司,也聲明否認此事,隨後炎亞綸又發出了近400字的道歉聲明,坦承自己在感情處理上有所瑕疵,最終炎亞綸疑似還是認了出櫃,道歉沒有處理好「自己的私生活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 

炎亞綸因遭爆連劈3男,甚至連清晰的對嘴接吻照、親密對話內容都被公開,因為他一次劈腿三男,三男都以為自己是正宮,才有了一連串報復的行為,一開始炎亞綸以「朋友間的私下互動」為回應,華研也不排除是被「有心人士操作」而否認此事,沒多久炎亞綸返台,也針對此事做出聲明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 

炎亞綸開頭就表示:「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,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。」,更提到自己對每個人都是真心相待,即使是明星也是凡人,也會有許多缺點,;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處理的不妥當,也顯然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透露自己曾對人付出感情,但在結束時,沒有好好的處理,才會導致這一連串的事件,他對於他造成傷害的人,感到很抱歉,也會好好檢討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
這聲明也讓他的好友陳沂看了很心疼,陳沂在直播中表示,如果今天換成是她,要公開出櫃,和這世界公開自己的性向,真的不知道講完心情會是什麼,到底是會鬆了一口氣,還是要接受這個社會異樣眼光?所以若是有朋友和她說想出櫃,她持反對的意見,因為她覺得這世界還沒準備好,自己也無法為好友承擔,出櫃後的痛苦與人生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劈腿不對,但看了這聲明實在蠻難過的,畢竟明星真的也是凡人,也是會有犯錯的時候啊…(嘆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