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跨年了嗎?2019跨年演唱會「藝人名單出爐」居然有那位超大咖天后!

天呀!突然瞬間就11月了!!老實說離跨年也不遠啦~~這次為了迎接2019年的到來,不少縣市都將舉辦跨年演唱會,而卡司和主持群,也引起不少網友的熱議,如今跨年夜將近,台北、桃園、高雄等地的跨年名單,都陸續出爐,讓不少網友粉絲都很期待這次跨年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跨年活動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由華視承接,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:「我們將打破過去跨年的既定印象,以狂放電Just for you為主題,並融入電音、電競、電商、電頻等元素,這也象徵華視未來會更走入年輕世代,要成為能結合世代潮流的電視台。」,有別於過去一般的跨年晚會,這次除了有藝人的歌唱表演以外,還將增加知名DJ電音表演與舉辦電競大賽,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加入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除此之外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這次台北跨年場,將找來黑人(陳建州)、天心一同主持,並且請來超大咖歌后張惠妹、頑童來擔任表演嘉賓,桃園場則由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主持,卡司和去年一樣,請來女神級藝人「姐姐」謝金燕,高雄這次則是找來浩角翔起、艾力克斯、Janet等人,表演藝人則有周湯豪、八三夭與丁噹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台北場居然找來超大咖歌后張惠妹!好讓人期待!!!桃園主持人則是有黃子佼和Lulu,每場都好想看哦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