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白蛇青蛇買飲料!網友肉搜出「絕美正臉」大曝光!網友暴動:娘子我來了

萬聖節才剛落幕沒多久,為了這一年一度的節日,不少人都會用心裝扮,最近中國微博上,就瘋傳了一張「青蛇」和「白蛇」上街買飲料的照片,照片中可看見兩位身材纖細的長髮女子撐著傳統紙傘,站在櫃台前點餐,仔細一看兩人的裙襬,有兩條巨無霸的蛇尾巴,有不少網友就很好奇兩人的正面長什麼樣子,就有網友搜出兩人的真面目,超美的外貌立刻掀起熱議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據悉這兩位妹子都還是在校學生,其中一名還是中國知名女Coser「天氣妞」,當天是受到片商的邀請,到北京一間商場宣傳電影《白蛇:緣起》,所以才特別打扮成白蛇和青蛇的樣子來參加萬聖節活動,只見白蛇手上還拿著燈牌,上頭還寫著「官人你在哪裡」,不少路人感到很新奇,紛紛向前合照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有趣的是,兩位妹子的尾巴其實不只是突兀而已,裡頭還暗藏玄機,不需要人為的操控,就可以自己擺動,乍看下就像真的蛇一般,就像真的蛇精轉世一樣,兩人的照片瞬間在網路上大爆紅,不少人看了也留言:「妳好,我叫許仙,可以交個朋友嗎?」、「法海來收服妳們了」、「娘子我來了」、「大膽妖孽,還不趕快來投懷送抱XD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轉過來實在太美了呀!!Cos白蛇跟青蛇起來整個超像,讓人好想被她們蠱惑啊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