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事連環爆?吳宗憲赴韓國「沒飯吃+無法回房」47字曝荒唐過程!
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至今開播已超過4年,每次播出都能創造話題,主持人綜藝天王吳宗憲,因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,深受觀眾朋友們喜愛,而憲哥也十分喜歡與粉絲互動,近日還開通IG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,2日他無奈透露,節目到韓國大邱錄影,但卻從一大早就衰事不斷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IG

 

近日吳宗憲隨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到韓國大邱展開4天3夜的外景行程,不過卻衰事連連,憲哥今日發文透露,自己早起想吃頓早餐,但因為沒有帶早餐券沒辦法用餐,沒想到!連房卡都忘記帶出門,但工作人員都還在睡覺,也無法回房休息,憲哥還寫道:「全世界都還在睡覺,我也太帥了一點…」,最後無處可去的憲哥,只好發發文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IG


網友看到憲哥只是要吃早餐,卻衰事連連,紛紛安慰說:「憲哥,你的臉就是早餐券了啦,直接進去」、「這張臉就比早餐券厲害了吧」、「乾脆把大家都叫起來吃早餐」,還有粉絲注意到憲哥似乎有些憔悴:「眼睛有點紅,應該是沒睡飽的關係」、「臉色沒有很好,怎麼了?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被鎖在門外又沒早餐券實在很困擾耶!!而且憲哥真的看起來有點累,辛苦了呀…><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