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舊遊戲王PK!KID狠嗆王仁甫「你這輩子都會輸我」錄影現場飄火藥味!

狼谷競技台的全新節目《FIVE鬪!龍虎門》,這次找來演藝圈兩大「遊戲王」王仁甫和KID首度搭檔主持,KID擔任龍隊隊長,王仁甫則是虎隊,每集都會各自帶隊PK不同規模的遊戲,沒想到兩人初次錄影,現場就充滿著超濃厚的火藥味呀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因在剛落幕沒多久的金鐘獎中,王仁甫和KID同為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的競爭對手,但最後獎項由KID拿下,此事件的恩怨也延燒到錄影現場,當KID喊出自己是「遊戲王」時,王仁甫毫不留情大吐槽說:「10年前我就有這個稱號了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在進行賽車遊戲對決前,王仁甫特別跳出來指名要挑戰KID,還大喊說:「我就不信金鐘輸給你,在這裡也會輸給你!」,結果被KID回嗆說:「我告訴你,你這輩子,都會輸給我!」,王仁甫還回說:「如果你輸了,金鐘獎座就搬來我家!」,KID笑回王仁甫說:「可以,因為我有兩個。」這次的賽車之爭,也讓王仁甫繃緊神經,火力全開一路領先,沒想到最後關頭,讓KID拿到超強的道具反敗為勝,獲勝的KID還超得意,還打擊王仁甫說:「最後拿到獎座的,才是贏家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KID也太強了吧!!竟然在最後逆轉勝,期待兩人接下來還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