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女神蘇心甯性感打撞球!開球姿勢「超撩人」引男粉全暴動崩潰:受不了了…

有著E罩杯的童顏巨乳女神「Lala」蘇心甯,在臉書上圈粉無數,人氣可說是相當的高,每年都會推出公益桌曆的她,今年為了替閨蜜蘿莉塔圓「寫真夢」,特別換上性感的比基尼,帶著蘿莉塔一起拍寫真,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打撞球的畫面,撩到不行的開球姿勢,讓粉絲看了都大噴鼻血啊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ala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ala FB


一路從Show Girl轉型為通告藝人的她,其實背後有著曲折蜿蜒的人生,36歲的Lala因爸爸從小積欠賭債,14歲就要半工半讀扛起家計,25歲那年和男友分手隔天,又發現自己懷孕了,原本打算自己扶養孩子,但男方挽留結婚,後來老公又外遇,如今孩子也10歲了,孩子很貼心,還會告訴她:「媽媽妳不用太在意我,不管妳跟誰在一起,我都會試著去接受。」,讓她很感動又欣慰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ala FB

 

外型亮眼的Lala進入演藝圈後,常常會在臉書上曬出性感辣照,讓網友們大飽眼福,日前她也在臉書上曬出打撞球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超短貼身連身裙,頭上戴著黑色鴨舌帽,準備開球把身子壓低,微微翹起渾圓的屁股,差點就露出屁股蛋,這撩人的開球姿勢,讓粉絲們看了都受不了,立刻暴動說:「都給你犯規就好了啊」、「開球姿勢超棒!!!」、「翹臀太搶戲,我根本沒看到球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ala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姿勢實在太性感了啦!!!到底是要逼死誰??!女神這麼辣,粉絲都要鼻血噴光了啦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