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KID復合有譜?許維恩驚吐4字留「曖昧空間」回應耐人尋味!

兩人將要世紀大復合了嘛?!29日女神許維恩以一身清朝宮廷古裝化身為「恩貴妃」現身簽約記者會,宣布風光嫁入新東家,除了一進新公司就被封為貴妃娘娘,身為公司目前唯一的藝人,新東家也特別奉上一張大支票做聘金,為許維恩量身打造華人影視全能女神S計畫,許維恩在明年將會啟動三部戲劇、兩部電影、一張唱片以及改編手遊,目前也正在準備明年7月開拍的人生首部古裝劇《姜維傳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上週鏡週刊才爆出兩人復合的消息,因許維恩被拍到與KID一群人在凌晨聚會,一直待到2點多才離開,但兩人並無和其他人一起去續攤,KID事後還上了許維恩的車離去,後來又被直擊,許維恩開著車大剌剌的到KID家報到,兩人都稱彼此只是朋友,但互動卻很曖昧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事業得意的她,被媒體問起許維恩感情狀況,她笑說:「我都躲在家裡追劇,哪裡來的桃花啦!」,甚至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,和KID只是普通朋友關係,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復合?她也回應:「就順其自然,不可能保證會怎麼樣。」,許維恩接著提到,自己目前把目標放在工作上,因為愛情是無法掌控的,與其這樣不如追求事業,因為事業還可以自己掌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兩人真的好曖昧哦!!難不成真的離世紀大復合不遠了?!感覺許維恩最近事業運超強大,好期待新劇《姜維傳》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